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宜黄县局(分公司)“四不放松”举措强化内部监管工作

2020年10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宜黄消息 作者:邹海莉
A+ A

  为进一步规范“两烟”生产经营行为,筑牢规范经营防线,有效防范违法违规行为发生,江西省抚州市宜黄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采取“四不放松”举措强化内部监管工作。

  一是规范经营思想不放松。对内,通过专题培训、发布警示案例等形式,时刻提醒关键岗位人员树立规范经营工作责任意识、大局意识,莫碰违规“警戒线”,勿踩违纪“高压线”,守住做人“底线”,牢筑规范“生命线”。对外,通过宣传违规经营的危害以及法律后果,引导零售户诚信经营、规范经营,筑牢严格规范的思想防线。

  二是日常监督管理不放松。查找监管薄弱环节,排查不规范经营苗头性问题,对异常订单、异常零售户、异常烟农等预警信息做到即时处理、持续监控,及时发现“两烟”生产经营中存在的风险和漏洞,切实发挥好日常监管的防范作用。

  三是案件倒查工作不放松。根据真烟非法流通案件中可追溯来源地涉案卷烟条码信息,按照一定时间段,将涉及的零售户列为倒查目标,通过确定倒查目标,从源头上查找,防止真烟外流。

  四是责任追究力度不放松。从事前、事中、事后三个阶段入手,明确责任追究制度,完善内部监管体系,对“主观故意、组织参与、内外勾结”触碰红线的不规范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问责一起,真正实现内部监管“管到位”。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