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抚州市局组织开展党建工作调研

2020年10月27日 来源:江西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为贯彻落实推进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要求,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促进中心工作水平提升,江西抚州市局组织开展党建工作调研。

  一是统筹规划“有方”。要求市局党组班子成员分组深入基层调研,市局党建科根据每组调研主题及提纲,制定调研活动方案,统筹安排调研活动具体事项,做到调研工作效能最大化。

  二是聚焦问题“有据”。以“党建引领、业务融合”为主题,结合各领域工作开展情况,坚持问题导向,带着问题下基层、察实情,为提出措施、解决问题提供可靠依据。

  三是措施落地“有声”。围绕调研主题、提纲及调研实际,认真总结做法和成效,深入查找问题和短板,提出具有指导性、针对性和实效性的思路和对策,确保调研成果更好地推动工作开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