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于都县局三举措优化卷烟经营环境

2020年10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于都消息 作者:周亮梅
A+ A

       为进一步优化辖区市场卷烟经营环境,近日,江西省赣州市于都县局组织机关及各中队员工跟随送货车开展市场调查。

       一是以“带着问题上市场”的方式对全县卷烟零售客户进行“地毯式”调查摸底,对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反馈,收集客户相关意见和建议,不断提升客我依存度。

       二是专卖服务融合市场基础工作。县局转变旧观念,把服务客户作为专卖管理的第一要务,通过市场走访加强与客户的沟通融合,通过规范许可证管理,对新办、延续、恢复营业的客户进行基础工作维护,整改遮证、歪证、脏证等问题,全面提升行业的社会形象。

       三是营造良好的卷烟经营氛围。县局狠抓卷烟市场日常监管不松懈,按照制定的每月“上旬管市场、下旬抓基础”的十字方针,对客户出现公开摆卖“假私非”的问题以教育引导为主,提升了大部分轻微违规客户的守法意识。同时通过印发打假小名片和借助微信、美篇等“互联网+”途径向零售客户宣传打假典型案例和举报政策,联合零售客户、消费者形成卷烟市场管控新合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