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上海市局联合海警局查获一起重大海上走私卷烟案

2020年10月22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近日,上海市烟草专卖局联合上海海警局查获一起重大海上走私卷烟案件,共计查获各类走私卷烟近10万条,案值1800余万元,抓获涉案嫌疑人6人。

  10月14日,上海海警局在外高桥航道附近巡航时发现一条疑似走私货船。上海市局在接到消息后,及时与当地执法人员组成专案组开展联合办案。经调查发现,该货船上的2个集装箱内全部为用黑色塑料袋包装的卷烟纸箱,纸箱内装有“南洋红双喜”等品牌的卷烟,船上人员无法提供集装箱内物品的货物证明及运输单证,涉嫌走私烟草专卖品。经连夜清点与初步鉴定,共有“南洋红双喜”(软13mg)“南洋红双喜”(硬12mg)“芙蓉王”(硬蓝专供出口)3个规格的卷烟,全部为走私烟。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下阶段,上海市局将持续保持卷烟打私打假高压态势,强化与公安、市场监管等多个执法部门的协作,依法履行烟草专卖管理职能,严厉打击各类涉烟违法犯罪行为,积极营造卷烟市场良好经营秩序,进一步维护国家利益与消费者利益。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