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樟树市局多举措筑牢节后市场监管

2020年10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樟树消息 作者:彭强
A+ A

  为进一步巩固“双节”市场整治成果,规范卷烟市场经营秩序,近日,江西省樟树市局针对节后市场特点,多举措筑牢节后市场监管。

  一是加强宣传。通过利用线上微信、抖音等自媒体平台宣传,线下面对面讲解的方式,告知零售户违法行为受到的损失和需要承担的法律责任和后果,帮助零售户算好“经营账”,引导其守法经营。

  二是持续监管。针对节后市场特点,以中队为单位,分配监管“责任田”,采取错时、突击、交叉等方式,在加大对重点区域和重点对象监管力度的同时兼顾农村和边界市场的监管,确保监管无死角。

  三是强化协作。通过“四员联动”反馈机制,及时畅通信息共享渠道,与公安、市场监管、邮政等职能部门开展联合行动,发挥联合执法效能,增强专卖执法力度。

  四是净化市场。认真组织节后市场专项治理行动,有针对性地加强市场巡查,提高对重点区域、重点客户、无证经营等监管的检查频度,严防节后礼品卷烟回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