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北京大兴区局(公司)党支部:成立党员志愿服务队扶贫帮困解难题

2020年10月16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国蕾
A+ A

  “我们组织的这次活动,党员志愿者们共同参与,大家力所能及地帮助贫困山区的孤寡老人,让我特别感动。我来这里志愿帮扶已经两年了,我希望能把党员的奉献精神传承下去。”近日,北京市大兴区烟草专卖局(公司)配送科党员卢山道出了自己参加活动的感受。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思想认识,增强党员党性修养,近日,大兴区局(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志愿服务兴烟行,扶贫济困践初心”活动,到河北省涞源县慰问孤寡老人。

  活动前期,大兴区局(公司)党支部面向全体党员,招募党员志愿者,成立了一支30余人的志愿服务队,并组织党员进行募捐活动,筹得捐款7000余元,党员志愿者捐物上百件。

  党员志愿服务队是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的有效载体。下一步,大兴区局(公司)将继续扩充志愿服务队伍力量,号召更多职工参与其中,深入开展慰问、助学等多种志愿活动,关心关爱弱势群体和困难群众,彰显社会责任,助力脱贫攻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