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福建全省烟草商业多元化企业工作座谈会在福州召开

2020年10月15日 来源:福建烟草专卖局官网 作者:王溪心
A+ A

会议现场

  9月25日,福建全省烟草商业多元化企业首次工作座谈会在福州召开。省局(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林师训出席会议并讲话,海晟投资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卢晓东主持会议,全省烟草商业系统28家多元化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家局关于多元化经营管理工作有关文件精神,听取了厦门五福贸易公司、龙岩鑫叶农资公司、三明金明农资公司、三明宏叶物流公司、厦门中阳工业公司五家企业经营管理情况汇报,研究讨论了全省烟草商业多元化企业整合下一步工作方案。

  会上,林师训肯定了近年来多元化企业经营管理成效,简要回顾了全省商业多元化企业发展现状,分析了当前多元化企业经营管理存在的问题,并对抓好下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围绕定位和职责,落实“服务大局、服务主业,巩固烟草专卖制度”和“归口管理、分级负责、实体运作、加强监管”要求,把多元化企业管理好、整合好;二要围绕效益和效率,贯彻落实省局“1234”工作思路,把多元化企业经营好、发展好;三要围绕机制和风险,完善适度竞争、考核评价、激励约束和风险防控“四个机制”,强化资金、经营、安全、廉政“四大风险”防控,突出监督检查、安全检查、专项审计、廉政监督“四项检查”,把多元化企业规范好、监管好。

  省局(公司)综合计划处、财务处、审计处、体改法规处及海晟投资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