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甘肃兰州红古区局“三项措施”持续提升行政执法案卷自查工作水平

2020年10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兰州消息 作者:詹晓慧
A+ A

  近期,甘肃省兰州市红古区局组织开展三季度行政执法案卷自查工作,采取三项措施,找准薄弱环节,全面提升案卷制作质量。

  参与面更广。将以往仅法制员、证件管理员和案件审理员参与的案卷自查工作扩大到专卖综合管理员、稽查案卷文书制作人员一同参与,进一步提高专卖人员对案卷文书制作工作的重视程度。

  方式更优化。打破以往单一的案卷集中自查方式,调整为随机抽查与测试相结合的方式,并按照边运行边完善的原则,在总结近两年案卷自查工作经验的基础上,将此次案卷自查方式进行优化,提升案卷参与人员制作案卷文书的能力和查找问题的能力。

  评分更科学。科学制定评分办法,将案卷自查得分调整为案卷制作、案件审理能力、证件管理受理审查能力、法制员能力、稽查人员制作案卷文书六个部分组成,涵盖面更广,并按照得分权重核算出案卷自查的最终得分。

  此次行政执法案卷自查工作,各责任人进一步明确了案卷制作要求,认真总结了案卷制作中出现的问题,并设定期限进行整改,案卷自查能力有了明显提升,实现了“要我查”到“我要查”的转变。下一步,红古区局将持续扎实开展案卷评查工作,为专卖行政执法工作的全面提升打下坚实的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