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福建诏安召开卷烟非烟一体化经营工作推进会

2020年10月12日 来源:福建烟草专卖局官网 作者:
A+ A

  10月5日,福建省漳州市诏安县分公司召开卷烟非烟一体化经营工作推进会。

  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以四大类为主的非烟销售情况,与会人员就当前非烟销售中订单采集、物流配送和团购活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难点提出意见和建议,分享了一体化推进过程中好的举措和经验。与会人员共同商讨确定了非烟考核细则与啤酒代送点模式,为下阶段卷烟非烟一体化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要坚定信心,勇于担当,全力以赴推进非烟业务;要精益求精,贯彻落实卷烟非烟一体化经营工作要求。

  会议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全面梳理排查空壳户、代订套订户,严防真烟外流;二是转变观念,扎实做好网建基础工作,尽快提升网建水平;三是严明纪律,改进工作作风,提高营销工作效能。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