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辽宁省局(公司):全省统筹 持续优化市场状态

2020年09月28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牛翊铭
A+ A

  辽宁省烟草专卖局(公司)近期坚持全省统筹调控策略,以调优市场状态为重点,采取有力措施,确保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卷烟市场状态持续优化。

  辽宁省局(公司)深入各地市场走访调研,了解当前卷烟市场动销情况,重点了解各价类、各重点品牌卷烟的社会库存、零售价格情况,分析研判疫情对卷烟销售的长期影响,准确把握市场消费需求,为优化货源投放策略提供信息支撑。在此基础上,他们进一步发挥“全省一盘棋”统筹调控职能,根据各地市卷烟市场情况,统一安排全省访销周期、客户月度可供量及货源投放上限标准,指导各地市不断提升货源投放精准度,满足不同零售客户需求,努力保持稍紧平衡市场状态;大力推进工商网配工作,组织适销对路货源,保障双节期间货源供应。在终端环节,他们要求各地市级公司加大服务力度,指导零售客户摸准需求,科学备货;持续推进现代终端建设、“辽叶e家”流通品牌建设和零售客户信用体系建设,积极发挥优质客户在引导诚信经营、稳定市场状态等方面的作用。

  通过科学调控,辽宁省卷烟市场状态持续优化,目前全省平均月社会存销比已下降到0.85左右,条烟零售价格指数恢复到98%以上,零售客户卷烟经营毛利率稳步提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