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福建省局组织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2020年09月27日 来源:福建烟草专卖局官网 作者:上官晓瑜/文、林麦梓/图
A+ A

信息中心工作人员向机关职工发放网络安全宣传手册

  9月14日至20日,福建省局紧扣“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这一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开展系列活动。

  活动期间,走进省局机关办公楼,迎面可以看到大厅醒目位置摆放着宣传展板。在一楼LED大屏、电梯间电子屏上在穿插播放个人信息保护和防范弱密码风险网络安全宣传视频。信息中心工作人员还在员工上班打卡时间段,在大厅发放网络安全宣传手册。“今年的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搞得很好,大家都知道‘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不少员工表示。

  为了拓展网络安全宣传方式。信息中心还推出了一期专题宣传图册,增强干部职工识别安全风险、防范安全风险的能力和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