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山东日照市局持续深化“放管服” 打造“最贴心”服务

2020年09月25日 来源:山东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近日,山东省日照市局持续深化落实“放管服”改革,全力打造“办事效率高、服务质量好”的网上烟草行政执法服务环境,加快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

  一是夯基固本,活用“大数据”。县局不断完善“网格化”管理平台的数据共享功能,整合“营销动态”“市场监管”“行政服务”汇总的数据信息,不断完善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依托边界平台,积极对接“全国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通过业务数据和办理节点及时同步,实现“一网通办”,保障业务办理统一性。

  二是精益求精,提升“获得感”。在各项事务精简和梳理上多措并举,强化事项清单梳理和拆分。审批服务做到“马上办、网上办、一次办”,全县行政服务事项“最多跑一次”比例达95%以上,针对交通不便、进城不便等偏远地区和“特殊群体”,探索代缴、代办、代理等服务,深入落实服务延伸的各项举措。

  三是多方联动,实现“零跑腿”。为缩短群众办事时间,县局不断加强与其他行政部门的横向联动,获取工商登记等数据资源及查询接口,行政许可申请实现PC端、移动应用端、现场办理等多平台受理,向实现申请“零跑腿”、资料“零提交”更进一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