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宁夏区局(公司):探索开展零售客户信用体系建设

2020年09月16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宁烟办
A+ A

  宁夏回族自治区烟草专卖局(公司)近日印发《宁夏烟草商业系统卷烟零售客户信用体系建设实施方案》,明确试点单位和破题方向,探索开展卷烟零售客户信用体系建设。

  按照《方案》确定的试点任务,今年,宁夏区局(公司)将重点围绕“事前环节诚信引导、事中环节信用管理、事后环节配套机制”三个方面,以信用信息梳理为基础,明确零售客户信用指标;以信用指标评价为支撑,建立零售客户信用评价方法;以信用结果应用为重点,健全激励、约束、修复配套机制,探索形成完善的工作方法和经验,建立健全卷烟零售客户信用体系建设框架。

  在试点探索的基础上,下一步,宁夏区局(公司)将把2021年作为推广应用年、2022年作为优化提升年,进一步抓住信息化支撑这个关键,对零售客户信用信息自动化采集、诚信级别系统化评价、信用结果规范化应用加以固化,在全区烟草商业系统进行全面推广,稳步推进与社会信用体系融合对接,构建形成长效机制,着力激发卷烟零售客户诚信经营的内生动力,营造更加规范有序的卷烟市场环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