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强化预算管理 狠抓费用控制

——甘肃省局(公司)进一步推进企业降本增效
2020年09月16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吴林洋
A+ A

  近期,甘肃省烟草专卖局(公司)严格贯彻上级要求,把“真正过紧日子”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强化预算管控职能,狠抓费用控制,进一步推进企业降本增效。

  甘肃烟草商业系统各级领导干部站在讲政治和顾大局的高度,充分认清费用支出控制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转变费用管理的思想观念,认真抓好各项费用管控措施,以鲜明的态度和坚定的决心将“严把关口,过紧日子”的决策部署和各项工作安排落到实处。按照各项费用管理要求,对行业重点费用项目加大控制力度,从严从紧批复一般性经费支出预算,并将费用预算执行率、重点项目管控结果等指标纳入企业综合考核体系,以考核为导向,促进费用控制目标的完成。此外,甘肃省局(公司)深入分析各项费用支出的特点,挖掘部分可控费用的降本节支潜力,督促各单位逐项分析论证项目的必要性,切实压减非急需、非刚性支出,化降本压力为增效动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