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四川阿坝州局(公司):引导员工“节约粮食、拒绝浪费”

2020年09月15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王瑞
A+ A

  近日,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烟草专卖局(公司)通过企业内网、工作群、办公楼宣传屏等媒介,向干部职工发出“节约粮食、拒绝浪费”的倡议,全体员工积极响应并认真落实。

  阿坝州局(公司)要求干部职工坚持知行合一、广泛参与,共做勤俭节约的践行者,从思想上崇尚俭朴,以勤俭节约为荣、以铺张浪费为耻,增强勤俭节约的自觉性、主动性,将节约落实到工作生活的各个方面;坚持从我做起,争当“光盘行动”的示范者,适量取餐,珍惜每一粒粮食,自觉维护节俭用餐的良好风气;坚持推己及人、互相提醒,成为“光盘行动”的传播者,监督身边同事,及时制止浪费行为,向亲人、朋友宣传“光盘行动”,劝说他们节约每一棵菜、每一粒米,树立爱粮节粮新观念,让节约粮食成为习惯。干部职工表示,要积极行动起来,争当节约粮食、拒绝浪费的先锋,坚决杜绝“舌尖上的浪费”。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