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福建泉港:“漫话烟草”为新入网零售户开展普法宣传

2020年09月11日 来源:福建烟草专卖局官网 作者:庄伟强
A+ A

  9月2日,为加强新入网零售户的知法、守法意识,福建泉州泉港区局通过发放“漫话烟草”宣传手册加趣味讲解的形式开展普法宣传。

  该漫画手册汇集了多个生动典型案例图文并茂对烟草法律法规进行解释说法,专卖人员为新入网零售户发放证件的同时,结合“漫画烟草”宣传手册的案例进行详细讲解,并实时为零售户答疑解惑。如“一年内如违规经营卷烟被处罚2次及以上者,将被取消烟草专卖经营业务资格”“购进的卷烟只能本店零售”“常见的骗钱、骗烟手法”,也提醒着零售户在经营过程需要时刻保持警惕,防止被骗。

  据悉,该局通过“漫画说法”的形式有效筑牢守法经营过意识和加强自我防范,为新证户的后续经营活动打好前阵,旨在营造良好的卷烟经营秩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