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福建莆田烟草联合市监局开展电子烟市场检查

2020年09月08日 来源:福建烟草专卖局官网 作者:
A+ A

  近日,福建莆田市烟草专卖局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电子烟市场专项检查,加大对电子烟市场的规范和整顿力度。

  本次专项行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检查方法,线上加强互联网推广和销售电子烟行为的监测,对辖区内线上销售电子烟、发布相关广告等行为进行搜索检查;线下依法加大对电子烟实体店的检查力度,重点对中小学周边及自动售卖机等新型销售渠道销售电子烟行为进行排查,同时通过分发宣传单、约谈零售客户、张贴“禁止向未成年人出售卷烟、电子烟”宣传标语等方式加强宣传,提高社会公众对电子烟危害性的认识,强化零售客户保护未成年人免受电子烟侵害的意识,消除未成年人通过便利店购买并吸食电子烟的隐患。

  本次专项检查共出动检查人员430余人次,共发现电子烟实体店22家,查处案件3起,联合约谈互联网销售电子烟企业3家、零售客户8户次,下发整改通知书1份,撤回互联网销售和广告链接1条,新增张贴宣传标语150余张,分发宣传单页50余份。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