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宜春市局(公司)领导下基层调研

2020年09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宜春消息 作者:甘海燕
A+ A

  4月27日,江西省宜春市局(公司)副经理甘经理一行到靖安县局(分公司)进行卷烟市场走访调研,走访了殡仪馆客户和部分城区客户,详细了解靖安当前卷烟市场价格和社会库存情况。随后与县局(分公司)领导班子和客户经理开展了座谈会,就卷烟价格、诚信互助小组建设和新零售客户扫码情况进行了座谈,并对靖安下一步卷烟营销工作提出了四个更加注重。

  一是更加注重卷烟市场价格稳定,保障零售客户合理利益。坚持“总量控制,稍紧平衡”的货源调控方针,告知零售客户会根据市场价格持续调控货源投放策略,让零售客户清楚当前卷烟销售形势,卷烟货源就是资源,稳固好价格,提升客户盈利水平。

  二是更加注重培育好重点品牌,保障销量稳步提升。主要是稳定利群、芙蓉王、中华和金圣等重点品牌的销量,以抓好双十五品牌的销量为着力点,提高重点品牌销量占比。

  三是更加注重卷烟结构提升,保障税利稳步增长。抓好一二类烟销售,靖安要稳固好金圣一类烟销量,充分挖掘金圣二类烟的销售潜力。

  四是更加注重规范经营,强化客户经理规范意识。现在未对客户经理进行销售业绩考核,要加快推动对客户经理的职能转型升级,从转变理念、规范流程、创新方法等促进面向消费者、面向客户、面向品牌营销的工作体系。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