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福建漳平市局利用钉钉系统创新大户监管模式

2020年09月04日 来源:福建烟草专卖局官网 作者:詹晖华
A+ A

  9月1日起,福建龙岩漳平市局利用钉钉系统采取四个做法,启用大户监管新模式,建立更加有力、高效、精准地打击违法违规大户。

  一是利用钉钉系统建立档案。将建档后的大户名单上传至钉钉云盘,全体专卖人员在任何时候发现任何异常情况需要更新大户名单,实时在线编辑更新大户名单信息,同时根据现场调查需求,在钉钉系统(手机)、三统一专卖体统(平板)实时调阅大户信息。

  二是利用钉钉系统检查签到。对纳入大户名单的,进行全过程跟踪及分析核查,将检查过程及结果录入钉钉系统,并要求每个基层所指定专人将使用情况进行反馈。

  三是科学设置实地监管频次。根据违法违规大户的特征,要求开展实地监管频次,最高监管5次以上,根据实际情况安排入户检查时间。通过加大检查频次,最大限度压缩大户的违法空间。

  四是建立大户数据分析模型。以物流送货线路和送货时间为跟踪主线,整合专卖、内管、营销、物流等系统数据,以及外部调查的多项数据,进行多维度多层次分析后,实现在运输及仓储环节的精确打击。

  据悉,漳平市局于6月底起就逐步利用钉钉系统,开展卷烟市场、大户治理、制假排查、内部监管等工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