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甘肃定西市公司“四到位”帮助受灾客户恢复经营

2020年08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定西消息 作者:刘岩
A+ A

  近日,甘肃省定西市岷县遭遇大到暴雨袭击引发山洪灾害,禾驮镇、申都乡、茶埠镇3个乡镇受灾较为严重,造成2人失踪,辖区2位卷烟零售户受损严重。灾情发生后,定西市公司“四到位”尽快帮助客户恢复经营。

  关怀慰问到位。市公司相关领导亲临现场详细了解受灾客户的生活情况、卷烟经营状况以及现实困难,仔细察看了房屋、货架、货物等现状,用心倾听了客户讲述的洪灾过程。并为受灾零售客户送上慰问金、慰问品。

  货源供应到位。营销中心收到岷县营销部灾情报告后,详细了解受损卷烟规格及数量,迅速启动应急补货程序,对受灾客户及时开展应急补货工作。

  亲情帮扶到位。灾情发生后,营销部相关领导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安抚客户情绪,帮助客户清理店内淤泥,清点清理客户卷烟,尽快恢复了客户店内布局,将客户损失降到最低。

  客户服务到位。片区客户经理加强灾后零售户店面形象维护、经营指导、商品陈列等服务工作,最大限度帮助客户度过难关,鼓励他们提振信心,尽快恢复经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