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甘肃白银市局三项举措提升窗口服务水平

2020年08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白银消息 作者:李蓉
A+ A

  为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提升行政许可服务效能,树立行业良好的社会形象,近期,甘肃省白银市局采取多项举措提升办证窗口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

  加强业务学习,严格遵守制度。加强业务学习,通过自学与检测的方式,增强窗口人员学习的自觉性,提高窗口人员政策水平和业务水平。严格遵守窗口工作规章制度,对办事群众做到“耐心、细心、热情”,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办事透明公开,提升服务能力。通过在各政务服务大厅和办公大厅的办事公开栏,做好“事前公示办证条件,事后公开办证结果”。将审批结果、办事程序、规章制度、咨询电话、投诉电话公开,方便广大群众了解掌握政策,本着便民、利民的原则,简化窗口办事流程,提高办事效率,同时也自觉接受群众的监督、检查。从根本上提升工作效率,保证工作质量。

  优化工作流程,实现高效服务。为实现让办事群众少跑路的服务原则,市局对所有行政审批服务事项进行了细致梳理,统筹兼顾,要求证件管理员熟练掌握相关法律法规与办证流程,能够清晰准确回答申请与咨询者的问题,能够按照流程快速、准确办理各项业务,不断提高行政审批工作效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