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内蒙古区局(公司)“三位一体”强化对标帮扶与共建

2020年08月28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蒙烟办
A+ A

  内蒙古自治区烟草专卖局(公司)协同相关单位近日积极推动呼和浩特、杭州、南京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三方确立“线上+线下”互动、“专家+智库”支持、“课题+诊断”协同的“三位一体”工作思路,确保对标共建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他们建立起对口联络机制,搭建了线上沟通渠道;试点单位聚焦差距,查摆不足,明确目标,以对标指标为工具,深入查找营销、物流等业务领域的薄弱环节,积极审视财务、企管、信息化等管理领域的短板,明确帮扶需求;共建单位落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分工,将帮扶需求落实到举措、职责明确到部门、进度具体到节点,形成经验分享智库;三方开展逐月对标分析,以基础财务为载体,通过管理诊断的形式,查找短板指标成因。

  截至目前,三方已协商确定呼和浩特、杭州、南京市局(公司)对标帮扶工作实施方案。下一步,内蒙古区局(公司)将积极推动呼和浩特市局(公司)开展共建单位经验分享智库建设研究,为后续阶段的关键流程节点攻关不断积累经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