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省局(公司)选送的课程在行业网络课程竞赛中获得较好成绩

2020年08月19日 来源:江西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近日,中国烟草学会教育培训专业委员会公布了行业网络培训课程竞赛获奖名单,江西省局(公司)选送的12门课程在行业提交的474门课程中脱颖而出,共有9门课程获奖。

  九江市局(公司)《打造县级局“十好”基础安全管理模式》和《烟草商业企业新进员工岗前培训》、宜春市局(公司)《短视频微课制作——微课厨房》荣获二等奖;吉安市局(公司)《密集烘烤“一类一策”精准烘烤模式》、九江市局(公司)《卷烟零售现代终端建设》荣获三等奖;赣州市局(公司)《使用信息化手段实现专卖涉案财物智能管理》和《烟叶评级理论与技术应用》、宜春市局(公司)《放管服背景下烟草专卖行政许可管理》、抚州市局(公司)《客户经理工作模式转型》荣获优秀奖。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