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接地气 讲干货 见真章——甘肃兰州市公司积极开展营销交流到现场活动

2020年08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兰州消息 作者:李阳
A+ A

  近期,甘肃省兰州市公司组织开展营销交流到现场活动,以“开会接地气、交流讲干货、市场见真章”为原则,选取营销团队建设质量较高的城关营销部作为观摩交流学习的主会场。

  开会接地气。兰州市公司将锤炼营销队伍、锻炼营销人员作为本次活动的初衷,将观摩交流学习重点放在带着实际问题“看、学、讲”,不走过场,不讲套话,不搞形式。城关营销部的晨例会真实展现了日常工作流程和内容,人员分工协作和团队责任担当都通过例会呈现在与会人员面前。

  交流讲干货。城关营销部从“权责清、目标明、工作实、考核严、培训勤、作风硬”六个方面介绍了营销队伍建设的经验和工作方法、管理办法。各营销部以城关营销部为标杆,从市场实际和人员构成出发,认真对比分析自身情况,找差距、谈异同。交流活动对于全区各营销部都具有积极的借鉴意义。

  市场见真章。交流学习中,分组走访了不同类型的客户,跟班观摩,了解客户经理的服务重点和工作流程,了解不同辖区市场的销售趋势和市场状态,了解加盟终端建设的推广建设方法。在市场走访中进一步学习交流终端经理和客户经理的职责侧重、日常工作的跟进、监督和指导等内容。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