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河北省局(公司)驻村扶贫工作获河北省委通报表彰

2020年08月17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近期,中共河北省委组织部、河北省扶贫开发办公室联合下发《关于表扬全省扶贫脱贫先进驻村工作队、优秀驻村第一书记和优秀驻村工作队员的通报》,河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一名同志被评为“全省扶贫脱贫优秀驻村第一书记”,两名同志被评为“优秀驻村工作队员”,并受到通报表彰。

  去年以来,河北省局(公司)驻石家庄市行唐县南件村、葛仙庄村工作队积极贯彻落实国家烟草专卖局和河北省委省政府脱贫决策部署,以村“两委”为主体,以贫困户和贫困村脱贫出列为重点,积极探索党建扶贫、文化扶贫、产业扶贫、消费扶贫等模式,在宣传党的政策、推动精准脱贫、帮建基层组织、为民办事服务、深化乡村治理、加强党的建设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通过资金投入、项目带动、政策保障等方式靶向施策,着力为扶贫村和贫困群众解难题、办实事,加快扶贫村脱贫致富步伐,有力推动了贫困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和贫困村脱贫出列,不断提高帮扶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

  去年全省系统共投入扶贫资金641.45万元,并出资26万元采购国家局定点扶贫地区农特产品。今年以来,驻村工作队坚持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两手抓,有序组织贫困群众外出务工,积极解决生产发展和产品积压难题,做好扶贫小额信贷工作,切实推动扶贫项目开工复工,持续加大精准帮扶力度,上半年落实扶贫捐赠资金664万元,以实际行动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展现了烟草行业政治责任和社会担当。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