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资溪县烟草分公司“五抓五推动”全力提升下半年经济运行质量

2020年08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资溪消息 作者:万剑锋
A+ A

  近日,江西省抚州市资溪县烟草分公司以省、市烟草系统半年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采取五项措施,持续抓基层、强基础,抓落实、提效能,提升经济运行质量。

  一是着力抓好党建工作,推动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坚持党建第一要务,深入推进好人主义之害大讨论活动,强化“星火”文化理念宣贯,建设“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模范机关,切实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二是着力抓好营销转型升级,推动经济运行高质量发展。调优市场状态,理性提升卷烟销售结构,合理控制社会存销比,积极开展好自律小组建设、“五亮”“四要”等重点活动,加强农村卷烟市场调研,打造资溪旅游特色营销,充分挖掘本地市场卷烟销售潜力。

  三是着力抓好市场监管效能提升,推动专卖高质量监管。以“立足本地、露头就打”为方针,始终保持市场监管高压态势,以依法文明执法为主线,坚决执行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加强农村市场检查,进一步规范农村卷烟市场秩序。

  四是着力抓好企业内部管理,激发内生动力推动企业发展。强化舆论宣传和管理,加强业务学习培训,提升队伍素质,全面落实质量管理体系标准,突出精益管理,降本增效,为高质量发展打牢基础。

  五是着力抓好风险防控和隐患排查治理,推动安全生产长效化。强化综治安全管理,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持之以恒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突出抓好安全检查和隐患整改,保障企业和谐稳定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