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云南腾冲分公司“11234”法超前谋划廉洁收购工作

2020年08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腾冲消息 作者:张广富
A+ A

  2020年,云南腾冲分公司创新采取“11234”措施,超前谋划廉洁收购工作,确保收购公平、公正、公开,助力年度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一是出台“1”个收购实施方案,明确组织保障。及时成立作风纪律督查组,制发收购实施方案,在收购期间专项督促检查作风纪律建设及执行情况。

  二是组织“1”次廉政收购谈话,旨在警示鸣醒。在收购来临之际,以廉洁收购风险点为主要内容,对站长、烟点负责人等关键岗位开展一次廉政收购谈话,提前打好预防针。

  三是签订“2” 套廉政承诺书,细化责任追究。构建两条承诺制度,即,分公司→烟站→烟点→关键岗位人员层层签订承诺书,督促指导合作社→服务部→预约组长→预约员层层签订承诺书,两支队伍均层层承诺,明确责任,助力廉洁收购。

  四是开展“3”级作风纪律培训,筑牢思想基础。依托专业化分级交售培训会,分公司、烟站及烟点均要对专业化分级队员及辅助性用工开展作风纪律培训,明确各岗位职责及考核管理办法,层层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切实强化廉洁收购意识。

  五是充实“4个”关键收购岗位,助推规范管理。严格按照《深入防治基层烟站廉洁风险整改工作方案》要求,分公司统筹布局,系统安排,计划从各站、所、科室抽调职工充实烟点负责人、定级员、过磅员、仓管员4个关键岗位,着力破解“收购关键岗位为临时人员”风险点,全面推动收购规范管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