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永修分公司“四举措”提升客户盈利水平

2020年08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永修消息 作者:刘松
A+ A

  为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江西省九江市永修分公司“四举措”致力帮助提升盈利水平。

  一是合理制定对策。客户经理对客户开展一对一针对性指导,帮助客户合理选订符合商圈的品牌,引导客户合理库存,特别针对新入网客户进行耐心帮扶,指导客户尽快熟悉商圈,提高明码实价意识。

  二是加强小组引导。帮助客户算好诚信经营“收益账”和违法违规“损失账”,引导诚信互助小组成员之间形成互帮互助,相互监督的良好氛围。

  三是提升店面形象。针对消费者日益注重消费体验这一情况,引导客户提升店面形象,设立卷烟专柜和壁柜,美化卷烟出样,鼓励有条件的客户引进零售终端机,实现由食杂店向便利店转型升级。

  四是做好众筹宣传。优先选取小组建设配合度高、诚信守法的客户作为示范户进行重点指导,引导示范客户将众筹的经验和信息在客户群内进行分享,着力以点带面,实现整体提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