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北京东城区局多措并举提升政务服务质效

2020年08月05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谷晓芳
A+ A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近期,北京市东城区烟草专卖局以为群众办实事为目标,多措并举助推政务服务质量和效率双提升。

  为解决部分行动不便、无电脑设备群众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东城区局结合工作实际,推出“帮办代办”服务,安排专人上门收取群众的办证材料,并办理入网手续;针对办事堵点和服务缺口,进行深入研究,形成问题清单,逐条分析并解决反馈,打造“发现问题—形成清单—分析解决—提升服务”的运行闭环,主动作为,持续提升政务服务效能。为确保“最多跑一次”承诺落到实处,东城区局打破原有需材料完整齐全的前置条件,通过双向邮寄送达收取补正材料、送达结果文件,让办事人后续“零跑腿”,安心、省心办成事,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