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烟草商业积极帮助受灾零售户恢复经营

2020年07月30日 来源:央广网 作者:
A+ A

  当前,江西多地发生严重洪涝灾害,造成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防汛形势十分严峻。汛情就是命令,责任重于泰山。危急关头,江西烟草商业干部职工挺身而出,协助转移受灾群众,帮助受灾零售户整理店面、恢复正常的生产经营秩序……

  在九江——

△德安县局(分公司)送货员涉水将货物送至客户店中 王建宁 摄

  在上饶——

  面对持续出现的强降雨天气,广信区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加强应急管理,成立送货应急小组,强化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坚守在一线,齐心协力做好协助观察路面险情和送货支援工作,突出配送过程中的卷烟防雨举措,确保汛期卷烟服务不打折扣。

  横峰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第一时间启动恶劣天气卷烟配送应急预案,与物流配送中心沟通行程,加强调度,科学规划绕行路线,克服各种困难,顶风冒雨配送,将卷烟安全准时配送到零售户手中。

  婺源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认真做好应急防范工作,密切关注气象部门天气预报,根据天气和路面情况及时灵活调整配送路线,因路面泥泞、大水等原因导致卷烟无法送达时,及时与客户沟通解释,另行安排配送时间,做到安全及时把卷烟送到客户手中,确保送货服务质量。

△帮助受灾店铺灾后自救 周婷 摄

  婺源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组织党员志愿者在第一时间赶到受灾零售户店铺中帮助开展灾后自救。志愿者们帮助零售户转移未被洪水浸泡的大件物品、冲洗地板、清理淤泥、清洗商品等,尽量把客户损失降到最低,并争取尽快恢复经营,挽回损失。

  在萍乡——

△萍乡市局(公司)积极开展防汛救灾,保障卷烟配送线路通畅 王赣萍 摄

  在吉安——

△汛情结束后,新干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党员志愿者服务队第一时间深入受灾客户店面中帮助客户擦拭受灾物资,确保客户店面商品能够正常销售 朱启元 摄

  在鹰潭——

  正值梅雨季节,余江区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客户经理在市场走访时,重点向卷烟零售户宣传如何避免库存卷烟受潮发霉,帮助零售户用干燥的硬纸箱将卷烟和墙面进行隔离,避免卷烟直接接触墙、地面,防止阳光直接照射,库存卷烟做到先进先出、少进快出,切实做到“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有效提高客户满意度。

  铁路分局——

△黄涛 摄

  为应对阴雨连绵的天气给卷烟配送工作带来的问题,铁路分局卷烟配送员顾厚祥每日密切关注天气预报,避开雨势大的时间段提前备好货,严格按照规范流程作业,保证了服务质量和货物安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