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柴桑区分公司多举措开展防短信诈骗宣传工作

2020年07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柴桑消息 作者:周朦
A+ A

  近期,全国陆续出现多起针对卷烟零售客户的诈骗案件。江西省九江市柴桑区分公司高度重视,多举措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提醒广大零售客户避免上当受骗。

  一是确保专销结合宣传到位。柴桑区分公司将做好零售客户防诈骗工作作为近期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要求客户经理、专卖人员通过上门走访、微信、电话等方式做好宣传提醒工作,将有关情况告知所有卷烟零售客户,确保不漏一户,宣传覆盖面达到100%。

  二是确保重要信息提醒到位。通过“幸福家”小组会议,将《重要信息提示》的内容传达到每位客户,及时向零售客户推送防骗相关图片,帮助客户了解诈骗案件的基本情况。告知客户应该注意不要向外人泄露的重要信息,提醒零售客户提高防范意识,避免造成损失。

  三是确保有效防范诈骗行为。要求营销、专卖人员在宣传诈骗案件过程中,提醒零售客户及时登录订货网站查看相关公告信息,以及如有收到与烟草相关的不明来历信息后,务必及时与烟草客户经理或者市场管理员取得联系,有效抵制诈骗行为发生。

  经过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柴桑区1180余户卷烟零售客户无一户上当受骗。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