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樟树市局强化专卖队伍思想政治建设

2020年07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樟树消息 作者:李怀文
A+ A

  近日,江西省樟树市局为了打造一支思想政治统一的专卖队伍,采取以下“三措施”强化专卖队伍思想政治建设。

  一是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加强创新理论武装,切实增强专卖队伍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确保省局、市局高质量发展要求在专卖队伍中得到坚决贯彻落实。加强中队党支部、党小组建设。推动县级局局长、副局长下中队上党课活动,每年县级局局长、副局长到中队上党课不得少于1次。

  二是强化共同价值观引导。坚定专卖队伍理想信念,加强共产党员价值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牢固树立行业共同价值观,开展“星火”文化理念宣贯。樟树市局每年在专卖队伍培训计划中增加爱国主义教育、红色文化教育活动内容。

  三是强化先进典型的引导。本局在办证窗口、中队一线设立专卖党员先锋岗、模范标兵岗,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专卖人员学有模范、行有标杆,激发专卖人员爱岗敬业、履职尽责,改革创新、奋发有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