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抚州市公司组织开展农村市场调研工作

2020年07月28日 来源:江西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为深入了解农村卷烟市场需求及农村卷烟消费走势,近期,江西抚州市公司精心组织开展农村卷烟市场调研工作。

  一是统一思想,摸清现状。要求全市系统高度重视农村卷烟市场,认清当前卷烟销售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现状,摸清农村卷烟市场供需矛盾,因地制宜,因户施策,做实做细不同区域卷烟零售户供给工作,深挖农村市场潜力,充分了解市场真实需求。

  二是市场走访,收集数据。市公司成立调研小组开展市场走访,详细了解当地农村户籍(常住)人口、适销品规、库存、价格、盈利水平以及疫情影响程度等情况。小组成员就当前卷烟销售工作,与卷烟零售户沟通交流,认真听取零售户的意见、建议以及需求,进一步密切客我关系。

  三是归纳分析,形成报告。走访结束后,调研小组分析辖区农村卷烟市场存在的问题,找出货源供应、品牌培育、基础管理、终端建设等方面的薄弱环节,并提出针对性改进措施,同时总结好的经验做法,形成市场分析报告,进一步推进农村卷烟市场健康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