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四川盐边县局(分公司)领导班子深入北部地区调研工作

2020年07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盐边消息 作者:何海睿
A+ A

  近日,四川省攀枝花市盐边县局(分公司)全体领导班子携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盐边北部部分烟点及渔门中队开展走基层调研工作。

  调研组一行走进永兴、温泉、红宝等烟区查看烟叶生产情况,并与烟农亲切交流,到深入北部市场走访零售户,了解卷烟销售及客户服务情况。到烟点检查汛期安全管理情况,查看了员工宿舍及食堂运行情况,在烟点及渔门中队与大家座谈交流,认真了解每名员工的工作情况,逐一关心了员工生活及家庭状况。

  此次基层调研是盐边烟草“党建文化活动月”的重要内容之一,在了解基层实情、指导工作的基础上,为一线员工送上防暑降温慰问品,通过此次活动,更加贴近基层、再次激发了员工的工作热情,在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的同时,为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打下了新的良好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