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瑞昌市局组织党员突击队参加防汛抗洪工作

2020年07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瑞昌消息 作者:陈新斌
A+ A

  近日,按照江西省瑞昌市委、市政府防汛抗洪的紧急通知,瑞昌市烟草专卖局组织10余名党员突击队,参加全市统一行动。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防汛抗洪抢险救灾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来抓,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按照上级统一部署安排,组织党员突击队24小时待命,随时准备投入防汛抗洪一线。

  二是强化担当精神。要求党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入到防汛抗洪一线,在抗洪抢险斗争中,要服从命令、听从指挥,站在防汛抗洪抢险救灾工作最前列,当先锋、挑重担,切实树立好烟草党员形象。

  三是坚持冲锋在前。要求党员弘扬“九八抗洪”精神,在最需要的地方,挺身而出、冲锋在前,做到“每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在关键时刻发挥关键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共产党员就是一面永不褪色的先锋旗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