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浙江临海:“细排查、聚合力、抓引导”密织电子烟监管网络

2020年07月22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
A+ A

  近日,浙江省临海市烟草专卖局通过“细排查、聚合力、抓引导”强化电子烟监管,营造卷烟市场良好环境,保护未成年人免受电子烟危害。

  细排查。结合全市基层专卖所队日常市场监管安排,重点强化辖区内曾有经营电子烟情形零售户的走访力度,进一步开展市场调查,注重从有无销售电子烟现象、具体品牌、规格、数量等方面进行登记造册,掌握辖区电子烟销售具体情况,切实履行监管责任。

  聚合力。深化与市场监督管理、公安等相关部门的协作配合,探索建立协作机制,密切信息沟通,全面摸排辖区市场上售卖电子烟的实体店及生产企业,梳理辖区市场实际情况。同时,依托相关部门工具和数据,对互联网推广和销售电子烟行为进行监测,进一步增强监管合力,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抓引导。充分发挥社会监督作用,积极做好宣传引导。在零售户宣传全覆盖的基础上,广泛运用新媒体手段,宣传电子烟的违法性和危害性,提高社会各界对保护未成年人免受电子烟侵害的认识;畅通举报投诉渠道,切实调动群众积极性,营造社会各界共同监督的良好氛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