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甘肃酒泉金塔营销部积极探索“诚信互助小组+”新途径

2020年07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酒泉消息 作者:孙娜
A+ A

  为稳步推进诚信互助小组建设工作,充分发挥诚信互助小组作用,不断延伸诚信互助小组功能,近日,甘肃省酒泉市公司金塔营销部积极探索“诚信互助小组+”新途径。

  诚信互助小组+终端建设。结合近期“靓丽终端”百日行动,引导诚信互助小组成员线上线下开展“个性化陈列”小组活动,通过线上统一评比、线下观摩交流来提升小组成员的店面陈列形象。

  诚信互助小组+品牌培育。依托诚信小组平台,激活线上小组交流平台,发挥小组组长“领头羊”的作用,积极为小组成员宣传近期新上市的卷烟品牌,引导客户积极上柜新品卷烟。通过线下交流平台,小组成员共同分享品牌培育的技巧和方法,进一步提升小组成员培育新品的能力,提升小组成员的盈利水平。

  诚信互助小组+平台运用。探索新型消费模式,通过开通网店来吸引消费者,顺应消费升级的趋势;运用新商通系统,开展全商品扫码、全店铺管理,运用系统对库存进行科学管理;对店铺会员消费进行积分,对会员消费行为精准“画像”,针对会员开展买赠积分活动,进一步稳固客我关系,拓宽盈利渠道。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