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广西天等营销部以“督”促“改”推动终端领域问题整改落实

2020年07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天等消息 作者:覃财花
A+ A

  连日来,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天等营销部全体员工充当指导员、教练员和战斗员角色,“三到位”以“督”促“改”推动终端领域问题整改落实。

  督查到位。成立考核工作小组,开展以“回头看”方式,围绕季度考核反馈意见,突击督查,调查摸底,走访覆盖全辖区多个乡镇的整店打造户、现代终端户等54户,逐条对照,查找挖掘是否存在老问题新犯、新问题冒头等情况,杜绝虚假整改,整而不改。

  反馈到位。以专销例会形式,对于督查发现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问题内容涉及系统扫码不坚持、收银台零乱、卷烟背柜无展示、地柜陈列不标准等硬件和软件问题共4大项15个问题,并限定期限完成整改。

  整改到位。全体员工迅速行动,带着问题深入零售户摊面,将问题一次性整改到位并督促保持。通过采取有力措施督促整改,目前该营销部督查反馈问题整改已完成100%,各项指标完成居辖区首位。

  据悉,该营销部还将继续探索在终端领域、零售户管理等方面出台相关评价体系,实现零售户自我督促、自我整改、自我提升的终端亮化工程。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