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云南玉溪新平查处一起走私烟叶大要案

2020年07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玉溪消息 作者:杨再洪
A+ A

  近期,为深入推进“绿滇2020”打击涉烟走私专项行动,严厉打击生产、囤积、中转、运输及销售烟草制品犯罪行为,截断原辅料流入地下制假窝点。云南省玉溪市新平县烟草专卖局联动市县两级公安部门在杭瑞高速公路入口处查获一起无准运证运输烟叶4800公斤,涉案金额达20余万元。

  7月12日,新平县烟草专卖局根据涉烟案件数据分析线索,及时联动市县两级公安、烟草执法人员在杭瑞高速公路某入口处一辆车牌号为鲁AWXVX银色轻型仓栅式货车上查获初烤烟叶96包(4800公斤), 涉案金额达22.63万元。抓获犯罪嫌疑2人,暂扣作案车辆一辆。经审,该批烟叶准备运往广东省某市,犯罪嫌疑人高某无烟草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合法烟草专卖准运证而非法运输制品。目前,高某因涉嫌非法经营罪被新平县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