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甘肃张掖高台县局政务服务窗口及工作人员荣获“双优秀”

2020年07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张掖消息 作者:杨悦
A+ A

  近日,甘肃省张掖市高台县政务服务中心公布高台县2020年上半年优秀服务窗口和优秀服务标兵名单,高台县局政务服务窗口及工作人员分别被授予“优秀窗口”“优秀服务标兵”荣誉称号。

  近年来,高台县局政务服务中心窗口以规范管理、热情服务、提高效率为抓手,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着力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在行政许可工作中主动提升法制烟草形象。窗口工作人员狠抓作风建设和钻研业务技能,不断提高行政效能,切实提升服务水平,得到了办事群众和社会各界的一直好评。

  下一步,县局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将继续落实好“互联网+政务服务”发展需要,加快推进实体政务大厅与网上服务平台融合,形成线上线下功能互补、相辅相成的政务服务新模式,努力实现“最多跑一次,甚至一次都不跑”的服务承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