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南昌市局加强汛期安全管理

2020年07月14日 来源:江西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针对连日来的暴雨天气,江西南昌市局采取有效措施积极应对,进一步加强汛期安全管理。

  一是压实防汛责任。召开专题会,对防汛工作进行部署,明确各单位(部门)防汛责任,进一步完善防汛应急预案,确保将防汛工作落到实处。同时,要求员工在雷雨天气注意出行安全,加强电器使用安全,进一步提升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安全防范技能。

  二是夯实防汛基础。要求各单位(部门)及时对汛期应急物资进行清点补缺,适当增加防汛物资的储备,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同时,市局职能部门密切关注气象、汛情信息,并及时通过微信群等方式发布预警信息,宣传汛期安全防范知识。

  三是加强隐患排查。有计划地开展驾驶员专题培训,提升驾驶员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能力。对全市系统送货车辆、电气设备等进行拉网式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和存在的隐患采取积极有效措施,及时整改,确保平安度汛。

  四是强化应急值守。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强化值班纪律,要求值班人员时刻保持通讯畅通,确保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及时妥善处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