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福建邵武山下村村民向烟草局赠送锦旗

2020年07月08日 来源:福建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7月1日,福建南平邵武市拿口镇山下村民代表一行来到邵武分公司,代表村民向邵武分公司赠送锦旗,感谢分公司在2019年度灾后重建给予的大力扶持。

  村民代表握住邵武分公司经理沈建平的手,激动地说:“特别感谢烟草给我们提供的帮助,我们村在2019年度灾后的路通了、水能排能灌了,为你们点赞。”

  邵武分公司领导热情接待了村民代表,对烟叶种植和烟基建设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就如何更好地提升烟叶种植服务水平、烟农增收及改善农村生产生活条件等进行了座谈交流,同时表示烟草部门将继续致力于完善基础设施建设,为乡村振兴建设添砖加瓦。 

  据悉,2019年邵武遭受多次自然灾害,特别是7月7日的水灾造成邵武市全境所有乡镇遭受不同程度的影响,邵武分公司立即展开灾后工作,按照“轻重缓急、突出重点”的原则,做到烟基建设切实为农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2019年度烟基水毁建设124项(含71项烤房附属设施修复),投入1259.6386万元,已全面完工交付使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