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陕西咸阳市局(公司)集中表彰优秀驻村扶贫干部

2020年07月08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魏锋
A+ A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作用,进一步激发扶贫干部扎根一线、建功基层的热情,陕西省咸阳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党委日前集中表彰了一批在助力脱贫攻坚工作中表现突出的驻村扶贫干部。

  自2015年以来,咸阳市局(公司)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原则,实施“强基础、调结构、促产业”的脱贫举措,积极履行烟草行业的社会责任——通过深化与定点帮扶村支部共建,着力建强脱贫攻坚战斗堡垒;通过持续推进精准施策、夯实基础设施、发展优势产业等措施,筑牢贫困群众奔向美好新生活的基础。

  在助力脱贫攻坚工作中,咸阳市局(公司)及下属单位共定点帮扶贫困村14个,派驻驻村扶贫干部27人。全体扶贫干部紧盯脱贫攻坚任务,扎根基层,埋头苦干,充分发挥了一线尖兵作用,为助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做出了积极贡献。截至目前,14个定点帮扶村中的691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已脱贫644户,剩余47户全部被纳入低保等兜底保障范围,提前实现未脱贫人口兜底保障清零目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