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山东德州市局(公司)启用“智慧党建”平台

2020年07月08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
A+ A

  为落实山东省局(公司)搭建全系统党建服务管理平台、推进党建工作“规范化、信息化”水平要求,近日,山东省德州市局(公司)启用“智慧党建”平台开辟线上党建“新通道”。

  “线上学习”增强理论水平。开通“智慧党建”微信公众号,根据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和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长效机制工作内容精心编排学习板块,开设“公开课、随时学、时政热”3个自定义菜单栏,并设置“子菜单”,为党员提供细致周到的学习分类,确保每位党员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学习党的知识,提升理论水平。

  “线上党课”加强党员教育。开辟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线上学习专题和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线上学习专题,充分考虑市管员、稽查员、分拣员、送货员等基层党员工作条件限制,将党课内容及学习文件发至“智慧党建”平台中,保证“线上”“线下”活动并重,截至7月6日,全市系统共上传“掌心党课”资料17篇。

  “线上交流”提升履职能力。构建以“智慧党建”平台为基础的基层党建行动指南,明确了“智慧党建”平台的5大页面9个板块具体内容,日常工作中将“智慧党建”平台作为线上经验交流、成果展示的新手段,确保平台内容丰富、实用性强,实现党务工作全覆盖,使“指尖上的党建”真正落地落实。截至7月6日,全市系统共分享党建优秀案例40余例。

  “线上支付”提高工作效率。各基层党支部开通线上党费缴纳功能,党员自觉将党费缴纳至指定微信党费账号,由党建人员汇总后缴入党建专用账户,每月通过“掌心支付”平台实时更新公布党费缴纳明细情况,主动接受监督,切实加大党员群众对党建工作的关注度、知晓度和参与度。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