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贵州全省烟草商业表彰“五好”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

2020年07月08日 来源:贵州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6月30日,贵州全省烟草商业“五好”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表彰大会在贵阳召开,省局(公司)党组书记高体仁出席并讲话,党组成员任林主持会议,党组成员沈宏、陈熹、张光伟出席会议。

  高体仁强调,伟大的时代呼唤伟大的精神,崇高的事业需要榜样的引领。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向先进典型学习,以他们为榜样、为标杆,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反“四风”、兴“三风”、树新风,努力在全省烟草商业高质量发展生动实践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在做到“两个维护”上做出表率。要在强化理论武装上做出表率,紧紧筑牢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要在经常对表对标上做出表率,切实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要在持续自我完善上做出表率,不断提升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能力;要在严肃政治生活上做出表率,始终强化做到“两个维护”的纪律意识。二要旗帜鲜明讲担当,始终在加强党的建设上走在前列。要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在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上走在前列;要坚持党管干部原则,在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上走在前列;要着力提升组织力,在基层党组织建设上走在前列。三要旗帜鲜明讲党性,始终在保持先进性纯洁性上以身作则。要在坚定理想信念上以身作则,不断补足精神之“钙”;要在增强能力本领上以身作则,不断实现自我提升;要在持续改进作风上以身作则,始终保持良好状态;要在保持廉洁自律上以身作则,始终坚守政治本色。

  会议宣读了《中共贵州省烟草专卖局党组关于表彰“五好”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3个先进集体和2名优秀个人代表作交流发言。全省共表彰中共遵义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委员会等2个“五好”直属单位党委、中共安顺市烟草专卖局机关委员会等3个机关党委(党总支)、中共中国烟草总公司贵州省公司机关第九支部委员会等20个“五好”党支部、杨杰等40名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郑斌等2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省局(公司)机关各部门负责同志、各级党委(党组)、机关党委(党总支)、党支部班子成员,受表彰优秀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各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或分会场参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