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初心不变 我心向党 江西庐山市局党支部喜迎建党99周年

2020年07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庐山消息 作者:赵枫枫
A+ A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江西庐山市局党支部积极开展系列党员活动,进一步增强组织的战斗力,提升党员的政治素养,充分激发全体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积极向党的生日献礼。 

(支部集中学习)

  6月9日,庐山市局党支部组织召开6月份党员集中学习活动。会上,支部书记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随后其他支委和党员同志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主题党日五件事工作制度》等文件精神,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党性修养。

(赠送政治生日贺卡)

  支部集中学习会上,支部书记向当月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生日贺卡,过政治生日党员讲述了入党时的初心、工作中的感悟;进一步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会后,支部书记与过政治生日党员开展谈心谈话。 

(诵读红色家书)

  6月19日,庐山市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诵读红色家书活动,通过诵读红色家书追思革命先烈的铮铮诺言,吸取红色精神,增强党员干事创业的信心。 

(党员手抄抄写党章展示)

  6月20日前,庐山市局党支部按照全市系统《关于开展“迎七一、诵誓词、强党性、感党恩”党员硬笔书法和诵读“入党誓词”活动》通知要求,积极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加硬笔书法大赛和抄写党章活动,并选送优秀的作品上报参赛,进一步强化党员党性意识,激发党员红心向党讲政治、报答党恩比奉献的党员情怀。 

(开展扶贫慰问走访慰问活动)

  6月23日,庐山市局党支部书记带领部分党员前往华林镇吉山村走访慰问贫困户和贫困党员,为他们送去大米、食用油;支部书记每到一户都与贫困户详细交流,了解今年以来小孩上学、家庭收入来源、公益性岗位落实等情况;随后,支部书记到吉山村部与驻村第一书记、村支书开展扶贫迎检工作座谈会,了解近期工作要求和扶贫相关政策落实情况。通过此次走访慰问,进一步拉近了帮扶干部与贫困户之间距离,进一步增强了贫困户自主脱贫的信心。 

(支部书记上七一专题党课)

  6月29日,庐山市局党支部书记紧密结合当前“双基建设”工作要求,围绕“贯彻落实两会精神、助推党建融入中心”这一主题为全体在职党员上一堂专题党课,引导全体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专题党课辅导完后,庐山市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到庐山市爱莲池、红色暴动纪念碑等红色教育基地参观,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加深广大党员对党的事业和对革命光荣传统的深入了解。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一起举起右手庄严宣誓,表达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通过红色教育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引导全体党员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时刻牢记党员的宗旨使命。

  “迎七一”主题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身份意识,引导党员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干事创业的热情,为庐山市烟草实行高质量发展奠定了良好的思想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