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广西崇左市局开展专卖培训课程评比活动

2020年06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崇左消息 作者:谭家斌
A+ A

  为有效解决辖区专卖业务培训短板,优化专卖队伍培训师资力量,近期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烟草专卖局在全市范围深入开展专卖培训课件评比活动。

  本次活动分现场授课评比和微课程评比两个评比环节。各参赛单位结合当前专卖管理工作需要,以证件管理、打假打私、案件查办、市场监管、自律互助小组建设、综合管理六个方面选定课题,分别开发一个现场授课课程和制作一个网络培训微视频,进行现场课程演示和评比。

  全市共有7个微视频,7个现场授课课程参与评比。在评比过程中,各参赛单位充分突出问题导向,用心设计编排课程,灵活运用动画、视频等创意丰富素材;授课人员从容大方,侃侃而谈,展示了专卖队伍的良好形象,成功吸引听众和评委的注意力。活动评出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共6名,其中宁明县局《案件现场制作文书电子化录入》、和天等县局的《“2+2+X工作模式”的落地实施》受到评委和听众广泛好评,分获微课程和现场授课一等奖。

  评比结束,崇左市局副局长何冀对活动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下步工作要求。一是建立培训课程库。建立、充实涵盖专卖各项工作模块的课题库,丰富、充实课件资源,继续修订和完善评比中的优秀课程,并统一安排培训进行推广;二是加强专卖培训师资库建设。将把优秀授课人员纳入市局专卖内训师资库,广泛开展有针对性的培训,为全市专卖人员培训提供人才支撑。三是积极备战全区专卖课程评比活动。抽调本次活动优秀参赛人员组成攻关小组,借助电视台等综合资源,提高课程的制作水准,选派优秀授课人员参赛,力争在区局的评比中取得佳绩,向全区展示崇左专卖工作的新风貌,展示专卖队伍的良好形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