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新余市局多措并举筑牢疫情输入“防火墙”

2020年06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新余消息 作者:龚国兵
A+ A

  为推进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持续巩固疫情防控取得的战果,近日,江西省新余市局多措并举筑牢疫情外防输入的“防火墙”。

  一要保持定力,持续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常态化落实工作。各单位(部门)要继续做好干部职工的思想教育,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扎实做好室内办公、外出作业、食堂用餐、职工住宿等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切不可马虎大意。

  二要认真排查,扎实做好疫情风险隐患排查防控工作。根据国内疫情发展动态,对与疫情风险地区人员在行程轨迹有过交集的人员要如实上报,并主动向各级疾控中心咨询报备相关情况。

  三要保持状态,持之以恒做好个人防护管理。如非必要,尽量不要前往疫情风险地区,必须前往者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返程后要严格执行本市报备、自我隔离等相关防控措施要求。

  四要严格问责,对落实不力者严肃问责。对瞒报、谎报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力导致疫情输入的单位(部门)以及相关人员要依据有关规定严肃追责。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