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浙江省局明确“三个注重”推动专卖管理数字化转型

2020年06月18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日前,浙江省烟草专卖局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强化迭代应用,巩固提升“互联网+专卖管理”新模式。  

  会议指出,2019年,集全省系统之力初步建成“平台运营、数据驱动、云上监管、一网通办”的“互联网+专卖管理”模式,12大功能模块全面上线,行业“互联网+监管”项目建设统筹推进,率先与国家局系统、一体化政务平台完成对接。

  会议强调,要巩固提升,推动专卖管理数字化转型迈出实质性步伐,为行业建设数字专卖监督管理体系提供浙江方案和浙江智慧。一是注重用户思维,完善平台功能。突出用户体验,优化平台功能,畅通平台互联,推动平台从能用到好用转变。优化案件管理模块,完善涉案物品管理、案件举报管理、执法视频对接、网上缴罚等功能;优化市场监管模块,完善稽查工作、专项双随机、重点户监管、市场净化率考核等功能;优化证件管理模块,打造浙烟网上办证2.0版;建设统计分析模块,建立全面、在线涵盖专卖、内管的数据统计分析报表。二是注重顶层设计,出台配套制度。编制专卖平台管理应用手册,明职责、定流程、固操作。制定与专卖平台相关联的举报管理、投诉处理、涉案物品管理、许可勘验复核、网络案件评审规程等制度,构建与专卖平台相配套的“1+N”制度体系。三是注重发展趋势,更新硬件装备。关注5G网络商用进度的推进速度及智能硬件的发展趋势,以通用性、适用性、计划性为原则,逐步调整适应平台数字化管理要求的硬件装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