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新余市局开展“地摊经济”主题普法宣传

2020年06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新余消息 作者:龚国兵
A+ A

  为引导客户规范经营,促进“地摊经济”健康发展,近日,江西省新余市局开展“活跃经济,依法经营”为主题的“地摊经济”禁售卷烟普法宣传。

  此次宣传采取发放宣传单和逐摊逐铺现场宣传相结合的方式,专卖人员耐心向零售客户和地摊商户讲解烟草专卖制度的宗旨、“一法两条例”的基本内容和持证经营卷烟的基本要求,详细阐述无证经营、违规经营和涉烟违法的依法查处政策,并列举数个本地无证经营典型案例,以案说法督促持证客户守法经营和地摊商户规范经营。

  此次普法将有效防范持证客户地摊卖烟、持证客户向地摊商户“批发供货”和地摊商户无证卖烟等违法违规行为发生起到及时宣传引导和前置预警的双重效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